天工叁号

莫得感情bot

ccc线 星空相逢 伯爵ver.

还是那句话,有ooc请不要大意地提出来,对伯爵的性格不是特别有把握w

伯爵的tag是什么我不会打

 ————————以下正文————————

 

绝不能在此退缩。 

绝不能在此放弃。

对,绝不能就此放弃。即使是垂死挣扎,哪怕已经明白无法从这个世界中逃脱。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绝不……!

 

“你——你干什么?!

不行,那里是……!”

 

——虽然没有决死的觉悟这种夸张的东西。

只是抱着“不想放弃”的心情,我从屋顶跃下。

 

“——、——!

!!!!,!!!!”

 

掉下去了。掉下去了。掉下去了。

穿过化为黑夜之海的操场,岸波白野的身体,掉进了无底的黑暗深渊之中——

无止境的坠落。不停流失的方向感觉。不停被削去的自我意识。

不仅视野,就连身上的东西和记忆都零零散散地掉落,直到骨头也飘散为止。

 

心想,这真是无可奈何的事实啊。

——也就是说,就此Game Over了。

怎么搞的,开口咒骂自己。

太轻率了。完全做错了。大错特错了。

因为一涌而上的强烈的悔意,泪如雨下。

但这也是毫无意义的。事已至此,谁也不能拯救我了。

 

这是一瞬,还是永远呢。

在没有任何参照物的空间坠落,与无重力空间无异。

已经无法回想出阳光为何物。曾经身处的地面,已经成为几亿光年以外的彼岸。

长久置身于无重力状态的手脚,已经不能自如活动。

麻痹,也许是退化了。

眼球也忘记了光亮,早已失去了功能。

心脏也是。厌倦了一尘不变的外界,缓缓地锁上了心房。

身如云泥,心如铅铁。

想让心灵休息,想忘记自己。想逃避开“也许永远都这样了”这份不安,崩溃掉。

 

……但是。

感觉有什么东西擦过了意识的外皮。

即使是错觉,即使是想委身于希望的心灵所产生的幻觉,这个声音我绝对没有错过。

那个声音来自遥远的彼岸,带着光亮的尾巴,燃烧着全身,不停加速。

——仰望天空。

——伸出双手。

——只要一句,呼唤。

【……】

力量涌入已经几百万年没有使用过的喉咙与肺。

还不能发出声音。

想伸手却连指尖都无法动弹。

果然是幻听。再度关上心扉。

啊啊,但是——

听到了「别放弃啊」。

数道光芒划过黑暗。能看到那虽然不断消逝,但却撕裂着黑暗狂奔的流星。

 

“消失的速度,太快了……!

喂,甘愿在这种地方,什么都不想地堕落吗!

已经连最基本的呼救都无法发出了吗?我所认可的那个你(master),远远不是这样的存在! 

就算忘记了所有东西都无妨!只要明白你所渴求之物,然后呼唤便可!

——祈愿吧,就像你曾经做的那样!”

 

——我知道这份光辉。

我知道这个声音。

力量涌进遗失的喉咙和衰竭的手腕里。

对了,他的名字是——

【……来吧,avenger……!!】

“很好,很好,就是这样啊!”

 

伸出手所触碰到的,确实的感觉。

无止境的坠落感已经消失,在眼前只有这让人怀念的——

 

“总算找回自己了吗。

可真是让我好等,master。

为了来到这里,我可是费了相当的功夫啊。”

 

带着狂气的笑容,全身被复仇的黑炎包裹的,有着猛兽一般金色瞳孔的男人。

avenger职介的servant。

直到刚才都遗忘了的,

一起战斗过,一起“即使掉入忘却的庭园也绝不会忘记”如此起誓过的,岸波白野的servant。

这个人仅仅存在着就会聚集恶意,但是

也是在这万劫不复的黑暗中,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来救我的战友——!

比任何人都要相信岸波白野的,愿意成为其助力的,无可替代的存在……!

 

 “做得不错。

即使失忆也抱持着如此强烈的意志,该说不愧是我选择的master吗。

那么,允许你稍微休息一下,由我带你出去。

虽然还不知道是谁把你囚禁于此,有朝一日,我会让他尝到复仇者的怒火。”

 

他的语气还是波澜不惊,让人无法得知他的真意,但有一瞬间avenger的眼瞳里有一丝火焰燃烧起来,很快便消失不见。 

 

avenger握住我的手。

他的手并不温暖,却有莫名的安心感扩散开来。

使我已经冷却的身体点燃热血,堕入永眠的心灵,这次真的苏醒了。

 

“诅咒看来已经清除了。

安心地醒过来吧,master。

感到害怕的话尽管呼唤我,只要你需要,你就不会是孤身一人。

速度要快一些,我可是一直「---等待,并抱持着希望」啊。”

 

avenger的宣言渐渐从脑海中散去。

眼帘中的星辰大海和的身影也渐渐消失。

直到最后仍确实存在的,只有那彼此紧扣五指的感觉

即使一切都消失了,只有这份力量没有散去——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