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叁号

莫得感情bot

“扎比子之攻略”系列 岩窟王的场合

21.avenger岩窟王

好的伯爵sg重制完成——!不知道这样的伯爵够不够霸(中)气(二)……
放完就跑不要打我
伯爵

sg1.
“我可是不会减缓自己的走路速度的。若不想被丢下的话就尽可能拼命地跟上吧。”

sg2.
“把敌人粉碎、毁灭,那是身为servant的我的职责。你只需像往常那样不顾一切地前进即可。”

sg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mooncell还真是毫不逊色于伊夫堡的「监狱」!那么就像在伊夫堡那样,抛下身为「恶」的我,继续前行吧——master哟。无论未来有什么艰难险阻,都无法阻挡你前进的脚步——我可是一直都这样深信着的。”

注:sg2来自fgo的myroom语音。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