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叁号

莫得感情bot

整理向 扎比子之攻略sg集

脑洞来自贴吧露大的《拜吧贴 白野之攻略》,链接我不会弄orz

去年为了给自己粮吃陆陆续续写的一些从者的sg,整理了一下放到lo里……从者的tag太多就不打了orz

*ooc及玛丽苏可能注意

*有糖有玻璃渣

来,20人份的玛丽苏,参上!


1.saber齐格弗里德
sg1

“对不起,master,没能以完全状态被召唤出来,真是对不起……嗯?你问为什么要道歉?真是对不起……”
sg2

“master,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
sg3

“这并非出于什么人的请求,而是我自身的意愿。请让我守护你直到最后,master。”


2.旧rider帕尔修斯
sg1

“master,就算我不在全盛状态也一样能为你带来胜利,我可是好运的英雄……诶诶诶诶诶诶诶??幸运也变成E了?!”
sg2

“为了master您的幸福,我一定会拼尽全力。”
sg3

“虽然不太想说……master,回到地球上去吧,只有在那里,您的幸福才是‘真实’的。”


3.berserker杰基尔/海德

sg1

“召唤出我这样无力的从者,master,你……不感到失望吗?”
sg2

“白野,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喔。所以,一起努力到达mooncell面前,停止圣杯战争吧。”
sg3

“能认识你这样的御主,并和你一起战斗到最后,是我的荣幸,白野。”


4.berserker清姬
sg1

“嗯……master不像那个和尚一样虚伪呢。”
sg2

“谁也别想动我的master!伤害我的master,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
sg3

“好喜欢你呢,master……就算master对我说谎,我也说不定会原谅你……也许吧?”


5.caster美狄亚
sg1

“居然不害怕‘背叛的魔法少女’,有点意思啊,小姑娘。”
sg2

“背叛的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到此结束了。master你让我一点也动不起那个念头呢。以后,我就只作为你的魔女吧。”
sg3

“我的愿望?master,你还是不明白吗?我要寄托给圣杯的愿望已经没有了。只要能和master你在一起,我的愿望就会一直实现着啊……”


6.旧saber亚瑟

sg1

“我是saber,是来保护你的servant。”
sg2

“白野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满足白野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sg3

“白野选择的道路既为我的道路,哪怕这是一条充满荆棘看不见未来的死路,我也会用这把剑,为白野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道路来。”


7.rider拉二

sg1

“没想到,在这里也有能抵抗吾的眼睛的存在。向你表示敬意,无名之辈哟。”
sg2

“吾的力量为你所用,若是有鼠辈胆敢动你一根毫毛,吾必定会让他体会到太阳怒火的恐怖。”
sg3

“被吾之太阳光耀者,除了吾的爱妃妮菲塔莉,你是第二个,吾的master。”

8.lancer迦尔纳【注:来自岸波白野吧吧友淮水东月】

sg1

“虽然被称为“布施的英雄”,但为了您,我的主人,我决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
sg2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什么,白野你明白?因为总是不把话说完事后也不解释所以容易让人误会吗?原来如此(重要的话说三遍)
不过即便如此也能明白我的真意,谢谢你,白野。”
sg3

“黄金之铠会从mooncell手中保护你的安全。所以,请好好地活下去吧,白野。这并非出于作为“布施的英雄”的准则,而是出于我伽尔纳的最后一点私心。”


9.caster安徒生
sg1

“想让我干活可没那么容易,先请我吃热乎乎的奶油炖菜再说,懂吗笨蛋?”
sg2

“要干活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master。”
sg3

“好好拜读吧master,这是只为了你而写的故事。你早已被书写好的结局,就由我来改变……!”


10.saber迪昂

sg1

“向您献上我的剑,master。法/兰/西的骑士将永远为您战斗。”

sg2

“将骄傲与爱献给你,我的主人。”

sg3

“master,这件事只能告诉你一个人,其实我是……”


11.lancer大公

sg1

“即使知道了余的真名,也继续无畏地向我靠近吗?还是说,你根本不知道恐惧为何物?”

sg2

“就特别准许你借用余的力量吧,白野。”

sg3

“master,你的安全、你的幸福,也是余应当守护之物。就算为此再次背弃神,再次变成吸血鬼,余也不会有任何犹豫。”


12.archer喀戎

sg1

“嗯?你问我可不可以教授不是servant的人类?如果master想学,也不是不可以。在那之前,得先叫声师匠哦。(笑)”

sg2

“master,你既是我应当保护的对象,也是我最喜爱的学生之一。”

sg3

“白野,我已经教不了你更多东西,你的课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在地上好好活下去吧,就算忘记我也没有关系,夜空中的射手座会一直守护着你。还有一句话没有说:你是我喀戎引以为傲的学生。”


13.rider玛丽

sg1

“来,master,跟我一起喊:vive la France!让法兰西的荣光永存!”

sg2

“fufufu……最喜欢可爱的小master了!”

sg3

“这就是最后的告别了。从来没有选择过放弃的master,在地球上也要继续努力哦!不过,在走之前,master……能最后向我灿烂地,发自内心地微笑一次吗?嗯嗯,果然,master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了。”


14.saber高文

sg1

“主君,这把剑必将为你斩尽一切敌人!”

sg2

亚瑟王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萌即是正义啊!

sg3

“主君只需选定要走的路即可,剩下的工作就交给你的骑士来做。就算前方的道路充满荆棘,我也会为你,把它们通通灼烧干净!”


15.arhcer阿塔兰忒

sg1

“唔,看在汝还是个孩子的份上,就帮汝一把好了。”

sg2

“无法相信……?!为什么身为吾的master,居然跑得比吾还快?!”

sg3

“圣杯哟,吾的愿望是「让天下所有的孩子获得幸福」,还有,请把那孩子也包含进去啊……如果不加上这点,吾的祈愿,不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啊吗……”


16.rider阿斯托尔福
sg1

“问我为什么要救你,master?嘿嘿,那是因为,在我决定之前,我的理性早就被蒸发干净了啊!”
sg2

“诶诶,白野,你也很喜欢广阔的天空吗?这样啊,我可以让骏鹰载着你飞到天上去哦!”
sg3

“上来吧master,这孩子会把你从mooncell里带出去。我说过的吧,会带我的master去看广阔的天空。既然许下了诺言就不能违背,旅行还没有开始,我的诺言也还没有实现,怎么会让你在这种地方死掉啊!”


17.archer英灵化卫宫切嗣
sg1

“说我像骑士?呵,我只是一部名为正义的杀人机器而已。”
sg2

“小卖部的npc竟然是那家伙……master,以后请不要再让我到小卖部买东西了。”
sg3

“这样,就算是真正救下了一个人吧……啊啊,就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可以了……谢谢……”


18.archer阿周那

sg1

“啊啊,我的脸,被你看到了吗……这真是……令人羞愧……master,我有一个请求。请务必,帮我保守秘密。”

sg2

“迦尔纳对我来说,是一定要打倒的对象。这一点,你也理解吧。那么,请竭尽全力支援我,master。”

sg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这才是我阿周那!如何,master?接受下这份力量,连带着这个‘我’一起……!”


19.saber冲田总司
sg1

“呐呐,今天再去买金平糖吧,master!”
sg2

“愿望吗?唔呣……治好病弱什么的可以吗?呃,作为英灵的技能治不好?不是说好能够实现愿望的么!唔哇~!”
sg3

“冲田先生已经没有犹豫了!Master所到之处,哪怕地崖天涯,这脆弱的身体耗尽,冥府的尽头也会跟你一起走的!”

20.ruler天草四郎时贞

sg1

“多多指教了,能相互信任的话就更好了,对吧,master?”

sg2

“人类的未来只能由人类自己决定……吗。”

sg3

“虽然你说过人类的未来只能由人类自己决定,但这次,由我来改变你的未来。就当作是我这个监督者……最后的任性了。”


绿茶的写得太崩就暂时不放上来了待我改完了再放……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