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叁号

莫得感情bot

【旧剑女主】妄想的ccc线离别

阅读须知

*fate extra 女主人公岸波白野和fate prototype中旧剑(亚瑟 潘德拉贡)的妄想配对

*ooc及玛丽苏可能

*不好吃的玻璃渣,bug满天飞

*文笔不尽人意,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右上角紧急退出

————————————————————————————

ccc线和从者的离别


“快点,白野!”

Saber牵起她的手,站在纯白的墙壁前。

她还未来得及确认,就被青年推入了墙壁另一头的,无音的空间。

初期化的浪涛声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迅速回过头:“saber也快点进——”

在她看清楚情况的时候,喊声戛然而止。

 

身后的墙壁从她跨越的那刻起,变成了象征不可跨越的殷红。

“呼,这样就行了吧。

要是没能保护好master,我这个骑士不就失职了么。

虽然有些微不足道,但这的确是我能为你做到的,最后的事了。”

“saber……?”她强压着声音里的恐慌出声询问。“……为什么?”

……为什么要以那个样子,留在那个地方望着我啊……?

打开的洞为什么关闭了。

为什么要露出就像是在送别什么人的温柔眼神。

这不就像是——要在此、跟她分别、一样吗。

 

“……不是就像。”saber看出了她的疑问,苦笑着回答。

“我们的确要,就此分别了。

月球背面本是死亡之地,一切进来的人都应被化作虚无——本该如此。

我还能在月之背侧维持形态继续挥动剑刃,全都是多亏了白野你作为master的能力啊。

所以,一旦你到达了墙的那边,我便注定要离开这里了,请谅解。”

 

她的脑海瞬间一片空白。

“怎么会……就连saber……也要消失了吗?”

墙那侧的青年没有出声。

  明明和他一同战斗至此。

  明明比她自身还要信任失忆的自己。

  再怎么感谢都不够的,如此无可替代的他【骑士】。

  也要在这种地方失去了——?

  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用力攥紧,痛得让人无法呼吸。

 

“这还真是……别哭啊,白野。

 明明在我的内心空间【无垢心理领域】的时候,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的?

  骑士要是让女士哭泣的话,可是相当失礼的行为啊。”

 青年的声音带上了无奈的笑意。

 少女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泪水已经打湿了脸颊。

   “我曾起誓保护你。我存在的所有意义就是为你斩除前路上的荆棘,让你安全地抵达你所向往之地。为了坚守这个誓言,就算是在此消失了,也无所谓。”

少女呼唤saber的名字。

叩打着无法触及的墙壁。

透过模糊的泪眼看去,他的脸、已经模糊不清。

——就好像分处银河的两端,中间隔着十亿光年一般遥远。

“那么,我的职责到这里就结束了。

回到月球表侧,之后平安地到达地面上吧。这就是我所能给你的,最后的祝福了。

你让我在去往理想乡(Avalon)之前,做了一个很长的美梦呢。

谢谢你,我的master。”

  有一瞬间,岸波白野觉得她回到了过去。

  他站在她的面前,沉稳地微笑着向她介绍自己。

他在那片星空之海,向自己伸出的那只手。伸出的手被握紧,睁开眼看到的,便是他惊喜的笑容。

他一边轻盈地闪身躲过自己挥过去的椅子,一边笑吟吟地继续从嘴里冒出一针见血的吐槽。

  

  而现在。

  他站在墙的那边,郑重地、认真地——

  向她道别。

  

视线早已模糊不清。

心脏痛得像是要爆裂开来。

少女知道,他在笑。

笑着向她说出再见,然后——

再也不能相见。

 他的声音还是像初见那时一样轻柔缓慢:

“……再见了,我的master。”

接着,便是满目纯白。

啜泣再也无法压抑,泪水疯狂地涌出眼底——

“saber————!”




第一次写玻璃渣我好怂。。。

断断续续写了两三周的产物,也才刚刚一千字出头,再看看别人家的大大一篇1w。。。orz

扎比子赛高!

评论(1)

热度(25)